不支持Flash

第三届华南锂电高层论坛打响锂电产业第一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3:34  新浪科技

  六大世界锂电巨头已经定好来华机票

  2008年3月4日,作为2008年度中国锂电产业首次国际头脑风暴—第三届华南锂电高层论坛(国际年)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面对着原材料价格的飙升、手机市场的竞争无序,消费电子产品的变幻莫测、手机电池爆炸时间频繁发生等等一系列的问题,2007年中国泛锂电行业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的攻坚战。

  如何应对原材料价格的上升?如何将新兴材料导入市场?如何量化新兴市场的前景?各个风险投资财阀如何看待锂电界新材料市场?

  3G门户的开放、奥运年的网络搭建、新型手机产品的开发、太阳能手机电池的开发……锂电池如何应对终端消费产品市场的剧变?

  2008年终端消费产品市场对锂电有何绝对要求?未来一年手机、蓝牙、GPS数码产品、电动车将对电池有什么新的标准和需求?为避免“手机门”事件,锂电安全标准将如何确立?……

  如何面对以上诸多问题,第三届华南锂电高层论坛(国际年)将会给你一个个答案和思考,作为论坛的主要承办单位的深圳邦凯电子有限公司,邀请到世界六国锂电技术领袖,包括来自美国的著名固态化学家、世界锂电之父—John Goodenough的嫡传弟子-Michael Thackeray 教授;来自法国世界锂电材料专家、聚合物锂电鼻祖、著名的BELLCORE技术创始人—Jean-Marie Tarascon 教授;来自以色列的国际一流非水性电解液专家Doron Aurbach 教授;磷酸铁锂材料专利权所有人HYDRO-QUEBEC公司项目总监、拥有多年磷酸铁锂材料研究经验的-Karim Zaghib博士;杰出华裔科学家、CIBF重要组织者之一及锂电电解液专家—杨晓青博士,多年来一直从事最新电动车、混合电动车研究者、;中国著名的锂电池开拓者之一、拥有十四年电池研究和工业制造经验的—薛嘉渔博士等六名世界知名的锂电专家共同针对锂电池新材料运用、锂电池材料安全标准、未来锂电池材料的发展趋势、锂电池制造工艺标准等系列问题,给泛锂电界广大同仁作深入的技术和未来发展剖析。

  届时,信息产业部电信研究院、国资委新产业研究中心、信息产业部威克尔实验室等权威部门,龙旗控股有限公司、闻泰集团、国虹通讯数码集团、盟宝集团、国内著名笔记本制造厂商联想等消费品设计及生产厂商,还有风险投资机构和基金公司、政府研究机构等众多领袖人员集聚华南锂电论坛现场,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解读和资讯。

  在第三届华南锂电高层论坛上,组委会由国内众多著名媒体,新浪科技、网易科技、南方都市报、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华南锂电网、北斗手机网、中国蓝牙网、电动车网等针对领军人员进行最直接的智慧碰撞和专访。

  2008年华南锂电论坛,期待你的参与!中国锂电,欢迎您的加入!(华南锂电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