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学生软件资源——点亮梦想计划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8:17  新浪科技

  旨在为广大在校高校学生免费提供教学、科研以及创新实践活动所需要的软件工具;帮助高校学生开拓视野,扩展技能;助力高校培养创新实用型人才。

微软学生软件资源——点亮梦想计划介绍

  •Visual Studio 开发工具 和 SQL Server 数据库 将帮助师生进行面向对象的编程、数据库、软件开发、网络开发、嵌入式开发等课程的学习和课程实践。同时丰富的学习资源,将激发学生的科技创新热情,鼓励学生积极进行课内外创新实践。

  •Expression 设计工具 将为师生在网页设计、平面设计以及动画/交互设计等方面带来更广阔的创作空间,帮助师生更自由的进行创意设计,更好的将创意变为现实 。

  •Windows Server 可用于操作系统原理相关课程的学习及实践,广大师生可以了解和学习构建基于 Windows Server的高效、可靠和安全的IT基础架构。

  •XNA 以及 Microsoft Robotics Studio 是用于游戏开发和机器人开发的软件平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