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友软件成为中国首家微软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7: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潘乐天 张韬

  用友软件和微软中国公司昨日联合宣布:用友成为微软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和中国第一家微软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Global ISV)。用友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表示,用友将深度利用微软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平台架构,结合用友在企业应用设计和客户服务的优势,与微软展开全面合作。

  据悉,用友是微软在全球的第12家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此次签约时间为期2年,即2008年至2009年。 业内人士透露,“按照往常惯例,2年以后都会续约的。”

  据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中国董事长张亚勤介绍,微软Global ISV是微软在全球范围内级别最高的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项目,合作领域涵盖产品开发、联合创新、技术支持、市场销售和渠道开拓等。

  用友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表示,用友在成为微软Global ISV后,将深度利用微软全球领先的技术和平台构架,结合用友在中国及亚洲地区企业应用设计和客户服务的有事,与微软展开全面合作,进行联合创新;同时,微软将与用友分享其产品发展方向和规划,提供深度技术开发支持,对用友新产品开放性能测试实验室,并对相关产品进行认证;双方还将共同制定相关商业计划,并通过双方合作伙伴,在市场推广、渠道发展和销售业务等方面进行紧密合作。

  另据王文京透露,此次战略合作并不涉及资本层面。“目前没有资本层面的合作计划,但我们会探讨资本合作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