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计划回购150亿美元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7:4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26日宣布,董事会已批准了总额1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预计这将推动公司2008年每股盈利增长。

  据悉,150亿美元的回购规模相当于IBM目前市值的10%。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此举表明IBM认为目前该公司业绩表现良好,并对本行业发展充满信心。

  IBM预计,回购计划将使IBM今年的每股盈利增加5美分,今年公司股票每股盈利至少将达8.25美元。受此消息推动,当天纽约股市IBM股价大幅上涨4.2%,并带动科技股整体走高。(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