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文京两会将提两议案:新18号文与移动商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8: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 2月27日下午消息,全国人大代表、用友软件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今天透露,他将在下周即将召开的“两会”上提两个议案:建议新18号文尽早出台及建议国家大力扶持移动商务的发展。

  今天下午,用友软件与微软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用友成为微软全球级别最高的合作伙伴——微软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王文京在会后接受专访时透露,他将在“两会”上提两个议案:建议新18号文尽早出台及建议国家大力扶持移动商务的发展。

  王文京说,旧的《关于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的若干政策》(业内称18号文,下同)到2010年后就到期了,软件及集成电路产业还需要国家的政策继续扶持,所以建议新18号文能够尽快出台。此前,新18号文已经被讨论了两年有余,由于涉及工商、税务等诸多部门,这一新政策迟迟未发布。

  对于建议国家政策扶持移动商务,王文京说,移动商务将是未来的趋势,国家应该制订政策大力扶持这一行业。用友十分看好移动商务的前景,此前成立了专门发展移动商务的独立公司——用友移动。(立雄)

    相关报道:

    用友移动放言要做“淘宝+百度

    用友软件公布与微软战略合作详情

    用友软件当上微软最高合作伙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