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被诉郑码侵权案二次开庭无实质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8: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7日下午消息,中易公司今日对外透露,微软被诉Windows 98以及后续操作系统侵权郑码输入法及中易字库一案在昨日进行了第二次不公开审理,由于仍处于证据的法庭调查阶段,所以暂无重要进展。

  中易公司向媒体提供的一份资料显示,1月15日的第一次开庭主要针对中易字库的部分相关证据进行了法庭调查,昨日的第二次开庭将剩余的中易字库相关证据进行了法庭调查,并对案件的另一标的“郑码输入法”进行了法庭调查,由于时间关系,这方面的法庭调查在昨日还未完成。

  中易还透露,该公司提供的主要证据——中国电子工业部和国家技术监督局和美国微软于1995年9月20日签署的《Windows 95中文版项目标准规范合作协议书》已经获得微软公司关于真实性的认可。

  中易公司以法院要求“不公开审理”为由拒绝披露字库及郑码输入法相关证据等详细情况。微软公司暂未对中易提供的资料置评。

  按照法庭审理的程序,法庭调查结束之后,后续程序还包括更为重要及激烈的法庭辩论及总结陈词,因此,此案应该还处于审理的初级阶段,昨日的不公开审理并未有实质性的重大进展。

  近日,北京中易中标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易公司)向法院起诉称,其拥有版权的郑码输入法和中易字库被微软公司侵权,后者仅在Windows 95中获得了授权并支付了版权费,之后的Windows版本均涉嫌侵权。微软中国在1月20日发布声明全盘否认了中易公司的这一说法。(立雄)

    相关报道:

    微软被诉侵权郑码输入法案将于26日第二次开庭

    微软否认侵犯郑码输入法知识产权

    微软中易各执一词 侵权郑码案现两大谜团

    深度:微软与郑码十年侵权官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