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友U6与徐州成实科技正式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4:10  计世网

  2008年1月7日,用友正式与徐州成实科技签约,U6生产制造的第一单诞生于此,红红火火签约仪式预示着用友普及型ERP-U6将迎来特别红火的08年!

  用友U6-普及型ERP,屏弃了业界最常见最省心的剪裁打包大中型产品,来凑合低端市场的想法,以长期关注企业成长与服务的信念,专门为小型制造企业量身打造的一款专署的ERP产品。具有实用性、易用性、灵活性、易实施易维护及高性价比等特点,满足小型制造企业规范流程管理的核心应用,具备流程操作导航,可以快速实施交付,达到最多15个工作日交付的简单易用要求。

  U6产品推出之前,已在该目标市场投入三年多,积累了大量的产品技术和应用经验,从而将国产ERP带入到套件化发展阶段。通过针对所属市场客户需求的认真调研,着重分析、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最需要解决的几个核心问题,及其低起点、弱基础、无专人的应用特性,制定了实用性极强的功能定位,并充分强调灵活、易用、高性价比的可交付性,给企业带来快速、实际、有效的应用价值。

  徐州成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全资民营企业,主要从事为国内大型机械制造企业进行结构件配套以及水平定向钻主机生产。在选择软件的过程中总结一条最为重要的原则“解决关键管理问题,投资少风险可控才会收益大,这点对我们最重要!”公司配套件产品供不应求,新产区建设也将于年中建成,规范标准的管理手段将为企业高速发展提供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