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友成微软在华合作开发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6:1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明扬

  用友软件(600588)昨天发布公告称,将于今日与微软公司签署了微软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备忘录,成为中国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的一家微软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

  用友软件称,全球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为目前微软在全球范围内级别最高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合作领域涵盖全球级产品开发与联合创新、技术支持、市场销售、渠道开拓等。该备忘录有效期至2009年6月30日。

  用友公布的双方合作内容显示,微软总部将与用友分享微软产品发展方向和规划方案,对用友新产品开放性能测试实验室;双方拟将微软的CRM应用作为用友在线服务一个重要内容;用友新一代产品U9将完全基于微软.NET平台开发。

  公告表示,用友将和微软共同推进中国企业正版化工作,双方将在市场推广、渠道发展和销售业务促进等方面共享资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