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向中国大学生提供免费软件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4:28  第一财经日报

  杨国强

  微软正在加强自身的开放性,并开始变得温情脉脉。继部分开放源代码之后,微软又史无前例地向大学生提供免费工具软件。

  昨天,由比尔·盖茨倡导,向学生提供免费软件的 “微软学生软件资源——点亮梦想计划”正式进入中国。微软将与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合作,向中国大学生提供包括系统平台、开发工具、设计工具以及数据库工具等四类软件,允许在校大学生免费下载并用于“非商业性教学课程学习和科研之目的”。

  近日,盖茨表示,非常看重雅虎的工程师价值,他认为仅雅虎的工程师价值400亿美元,可见人才对于微软的重要。微软公司大中华区开发合作部总经理柏尚杰也表示,通过此举可以为中国培养大量出色的软件人才,除了大部分进入其他软件公司之外,也会有部分直接进入微软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