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联手夏普生产液晶显示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8:29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 2月26日电 日本索尼和夏普公司26日宣布,两家企业将成立合资公司,共同生产液晶显示器(LCD)。

  两家公司在当天发表的联合声明中说,合资公司由夏普和索尼分别持股66%和34%。合资公司将为40英寸、50英寸和60英寸的平板电视生产液晶显示器。工程将于年底动工,预计于2010年3月投产。公司方面表示,具体投资规模还没有最后敲定。但据媒体报道,此次合作中,索尼公司将向夏普公司在建的一个液晶显示器生产工厂投资1千亿日元(约合9.26亿美元)。

  近年来,在各种平板电视技术中,液晶显示器和等离子显示器技术具有绝对优势。全球市场对更薄、尺寸更大的平板电视需求不断增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