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通开发出最大容量的2.5英寸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7:47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2月26日电 (记者 叶佳) 据《日经产业新闻》26日报道,日本富士通公司开发出了目前业界容量最大的2.5英寸硬盘。

  据报道,新产品“MHZ2 BT”采用的是先进的“垂直磁记录方式”,单张磁盘的记忆容量因此提高到了近170GB。富士通在此次推出的新产品中使用了3张这样的磁盘,从而 将硬盘容量提高到500GB。而此前,富士通的大容量硬盘仅使用两张容量160GB的磁盘,最大容量为320GB。

  据报道,这一“巨无霸”硬盘将主要用于对容量要求越来越大的电脑视听系统和外接式移动硬盘。富士通计划从5月底开始批量供货,2008年度的销售目标为200万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