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摩给予联想中性评级目标价5.72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1: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6日中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摩今日给予联想股票中性评级目标价5.72港元。

  摩根士丹利称﹐联想集团在本土市场的强大地位将缓和宏观问题带来的影响﹐这是一个独特的优势。估计2008年中国个人电脑市场将增长19%﹐超过全球个人电脑市场6%的增幅。联想集团在中国个人电脑市场的占有率达29%﹐大约60%的运营利润来自中国。预计该公司2008年的运营利润将增长155%﹐这将为IBM个人电脑业务的整合提供坚实的执行基础﹐但是2009年的增长将放缓﹐该公司面临的下一个挑战是走出中国﹐维持增长。将该股评级为中性﹐目标价5.72港元。该股持平于5.25港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