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委会质疑微软交互性操作实现的可能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0:09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26日消息,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欧委会在昨天的发言中表示对微软实现其软件在对手型产品中的交互性使用表示质疑。

  欧委会表示,更广泛的交互性是很受欢迎的,微软之前就进行过相关方面的承诺。欧委会在声明中表示,“微软之前已经就此发表了交互性方面的四则类似声明。”其同时表示微软的声明并不会影响其的反托拉斯调查。委员会发言人表示,“在进行的交互性调查中,委员会将会查核微软是否遵循了欧盟的反托拉斯条例,以及是否对其实际操作造成了不当影响,是否现实可行。”

  微软首席执行官鲍尔默拒绝就此发表意见,“我们会对此逐步开展下一步工作。”

  作者:李一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