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n公司任命连智浩为大中华区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4:15  新浪科技
Sun公司大中华区新任总裁连智浩 Sun公司大中华区新任总裁连智浩

  新浪科技讯 2月22日14:00消息,Sun公司今日宣布,连智浩(Chi-Ho Christopher Lin)担任Sun公司大中华区新任总裁,负责Sun公司大中华区(包含中国大陆、香港以及台湾地区)所有业务并管理与重要客户和业务伙伴的合作关系。

  连智浩在林振德(Lionel Lim)代理大中华区总裁10个月后接任这一职务。即日起,林振德继续其亚太区首席运营官兼南亚区总裁的职责。

  Sun公司亚太区总裁Denis Heraud表示,“大中华区是Sun公司亚太区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林振德在许多业务开创等工作上的表现非常出色,在最近的一个财季中取得了近15%的业务增长。我对于新任大中华区总裁连智浩相当有信心,他肯定将延续我们在大中华区的强劲增长势头,他在这一区域丰富的经验无疑将大大增强我们和客户以及合作伙伴的关系。”

  在加盟Sun公司之前,连智浩曾经担任Opnext公司负责全球销售的高级副总裁。Opnext公司为世界范围内众多大型光通信设备厂商提供光纤技术,连智浩负责Opnext公司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销售和市场运作。在此之前,连智浩曾经担任朗讯科技(中国)公司首席运营官及无线网络部副总裁。连智浩还先后担任过西门子通信(台湾)公司的产品开发以及Bellcore公司(现更名为Telcordia Technologies)系统工程等领域的职务。

  连智浩曾获美国华盛顿大学科学学士学位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科学硕士学位。他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家人共同迁往北京居住。

  相关报道:

  快讯:Sun公司任命连智浩为大中华区总裁

  Sun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近一倍

  Sun将首次在中国举办培训开放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