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派拉蒙抛弃HD DVD 蓝光取六大电影公司完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7:49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派拉蒙日前宣布,将停止支持HD DVD标准,转而支持蓝光DVD格式。至此,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已全部支持蓝光标准。

  派拉蒙2月20日在一份声明中称:“很高兴看到整个业界都采用同一标准,这将是消费者的福音。”此外,派拉蒙并未透露更多的详情。

  本周二,东芝正式宣布将放弃HD DVD标准。几个小时之后,环球就宣布,放弃HD DVD标准,转而支持索尼蓝光DVD标准。

  而此次,随着派拉蒙的倒戈,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已全部支持蓝光DVD标准。本来,华纳兄弟、环球和派拉蒙是HD DVD标准的独家支持者。

  但1月4日,华纳兄弟出乎意料地宣布将放弃HD-DVD格式,此举使新一代DVD标准大战胜利的天平倾向于索尼蓝光DVD。而当时就有分析师称,蓝光将战胜HD DVD。

  对此,Georgia Tech公司主管Janet Murray说,与两种格式竞争相比,六大电影公司全部支持同一种格式的成功机率更大。Murray还称:“这是消费者的重大胜利。”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