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公布Vista SP1不兼容程序 江民软件在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7: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日前公布了Vista Service Pack 1(以下简称SP1)不兼容程序清单,其中大部分为安全应用程序。

  此次“上榜”软件包括江民杀毒软件“KV 2008”及趋势科技的“Trend Micro Internet Security 2008”等安全软件,及“《纽约时报》阅读器”等普通应用程序。微软建议用户安装这些程序的更新版或者咨询开发商修正问题。

  微软表示,Vista SP1包括了许多安全、可靠性以及特性更新内容。在安装了这个服务包后,一些程序的功能可能会受到限制。但大多数程序都将可以继续运行和使用。

  微软表示,程序清单可能并不完整,也许还有其它程序可能受到影响。如果用户安装了Vista SP1后,在使用清单以外的其它程序时也遇到了问题,可与程序的服务商取得联系或者安装新版本的程序。(继中)

  附:微软官方网站公布Vista SP1不兼容程序清单

  相关新闻:

  微软Vista SP1本月面世

  相关专题:

  微软Vista专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