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用友将成为微软战略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3: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焦集瑩) 尽管在中国软件行业的合作伙伴已经达到六家,但微软仍然没有停下向更深领域拓展的步伐。记者昨日从用友软件证实,在浪潮、神码、中软等成为微软的战略伙伴之后,国内最大的管理软件厂商用友也有望成为其最新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下周将共同对外宣布未来的多方面合作计划。

  微软与用友的技术交流与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01年就已共同建立“用友—微软联合开发实验室”,而用友的旗舰级管理软件U8等产品一直基于微软的“.NET平台”开发,并且捆绑销售微软SQL Server数据库软件。尽管如此,用友却一直没有成为微软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昨日用友方面人士告诉记者,双方未来“将会进行业务领域多项合作”,但该人士却否认用友会像浪潮那样获得微软注资,或者被微软收购,“这次合作只是双方业务层面的”。而微软中国公关经理李可佳也对即将公布的与用友战略合作内容守口如瓶,表示“目前还在变化中,到时候就知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