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MacBook Air水货便宜2000元抢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0: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2日消息,尽管在官方授权店买到全球最薄笔记本电脑——苹果MacBook Air还要再等几天,但水货已经以最多便宜2000余元的价格登陆北京。

  多家经销商证实,苹果MacBook Air的水货(销往境外的商品流串至中国大陆被称之为水货)已经到货,不同经销商的价格从14800元至16200元不等,这一价格比官方16988元的预定价最多便宜了2000余元。

  据了解,这批水货的正规销售地点是香港,当地的零售价格为14900港元,按照港元兑人民币昨日的基准价计算,折合人民币13645元,经过经销商的层层加价,在中国大陆的最终售价要贵上一些,但还是比行货便宜不少。

  苹果中国公司提醒消费者,苹果公司只对正规渠道销售的产品进行保修,因此,购买水货意味着存在得不到官方保修的风险。苹果MacBook Air行货的上市日期在被推迟之后,官方表态称将会在2月底或3月初开始销售,并保证不再推迟。(立雄)

  相关报道:

  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国内预订价16988元

  苹果超薄电脑Macbook Air推迟在华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