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浪潮国际3600万元收购集团收款机业务60%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1: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1日消息,浪潮集团持股44.55%的香港创业板上市公司浪潮国际(8141.HK)昨日晚间公告称,已经斥资人民币3600万元现金收购集团收款机业务剩余的60%股权。交易完成后,浪潮收款机业务将被完全注入浪潮国际。

  浪潮国际表示,该公司之前已经于2005年4月收购了经营浪潮收款机业务的山东浪潮商用系统公司40%股份,本次斥资3600万元现金收购剩余的60%股份之后,山东浪潮商用系统公司将成为上市公司浪潮国际旗下的全资子公司。

  山东浪潮商用系统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开发、生产及销售电脑软件及电脑周边商品,特别是电脑化收款机及销售点终端机,以及提供相关信息科技解决方案服务。(立雄)

    相关报道:

    浪潮集团收回服务器业务

    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亲述收权内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