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不合格产品是假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4:0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近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了近期流通领域手机用锂离子电池的商品质量监测结果,样品中有16个放电性能和循环寿命不合格,包括“TCL星牌V6高容量手机电池”。但是,目前在市场中发现的“TCL星牌”手机电池、蓄电池、打印耗材等系列产品,竟然并不属于TCL集团产品,均属假冒产品。昨日,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发表声明。

  在《TCL集团关于“TCL星牌”商标侵权的严正声明》中,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近期在市场中发现的“TCL星牌”手机电池、蓄电池、打印耗材等系假冒产品,对“TCL”已构成恶意侵犯。TCL公司同时指出,自身仅授权下属企业“惠州TCL金能电池有限公司”生产销售TCL商标的手机电池、蓄电池等电池产品,但没有生产销售或授权生产销售TCL商标的打印耗材系列产品。

  记者 黄银龙 实习生 李佳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