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易PC组建独立部门拓展易系列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1: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华硕近日正式成立了易PC(Eee PC)事业处,与主机板、笔记本电脑、手机等事业处地位同等重要。

  华硕总经理沈振来已在内部会议上制定了Eee PC事业处奖惩规则。其中,EeePC 事业处如果未达到业绩目标,核心主管将被降薪40%,基层工程师可能不受减薪影响,但只要超出预订业绩目标,仍会按比例来多发奖金。

  据了解,面对宏碁等竞争对手的加入,华硕不会仅以低成本的价格策略,而是会加强软件功能来建立自己的优势。

  易PC虽然抢得了先发优势,但能否在巨头加入时获得最终的成功还不确定。分析认为,华硕易PC本次能够成立和笔记本、主板一样重要的独立部门的原因是,易系列产品不仅是华硕的一个普通产品,而是承载了华硕通过易系列产品提升品牌的想法。数日前,高层透露,华硕今年有望出易系列产品,包括E-TV、E-DT(台式机)、E-Moniter(显示器),可见,易PC部门承载了打造华硕新品牌“易”的作用。(立雄)

    相关报道:

    华硕推迟8GB易PC上市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