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凯首次股改周三开始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7: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 自首次股改方案遭到投资者的否定之后,乐凯胶片(600135)将于本周迎来二次股改的考验。记者昨天获悉,从本周三开始,乐凯胶片将启动网上投票的环节。

  据记者了解,从与投资机构和普通投资者交流的过程来看,多数股东对公司的对价水平表示认可,特别是大股东在股改完成后控股比例降到35.61%,基本达到了国家要求的控股底线。

  据介绍,本次股改方案采用送股的对价安排方式,对价水平相当于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送3股。根据之前的股改公告显示,董事会决定于2月22日上午9:00召开股改相关股东会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和委托董事会征集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上证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月20日至22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