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研究称任天堂Wii今年将取代Xbox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 21:44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称,任天堂流行的Wii游戏机将取代微软的Xbox 360成为领先的下一代游戏机。

  iSuppli预测称,2008年全球Wii游戏机用户将从2007年的1800万增长到3010万,远远领先于Xbox 360。微软的Xbox 360的用户预计将达到2570万。

  iSuppli称,Wii游戏机是2007年销量增长速度最快的新型游戏机。在2006年年底,全球Wii游戏机用户只有320万。到2007年年底,全球Wii游戏机用户猛增到了1800万。Xbox 360游戏机用户去年的数量为1820万,稍微领先于Wii游戏机。索尼PS3游戏机用户从2006年的180万提高到了1030万,落后于竞争对手。

  iSuppli在这篇报告中没有包含老式的游戏机或者掌上游戏机。

  iSuppli认为,任天堂的成功就在于它的低价战略,推出面向普通用户的低价格的游戏机而不是采用最新图形芯片的面向视频游戏爱好者的昂贵的游戏机。Wii游戏机与竞争对手不同的是它的无线控制器和能够探测手移动和速度的传感器。这个技术创新把动作引进到了游戏,因为用户挥动Wii游戏机控制器就能够在电视机屏幕上击打虚拟的棒球和高尔夫球,打保龄球和进行拳击。

  Wii游戏机目前在美国的销售价格是249.99美元。Xbox 360的销售价格为349.99美元。PS3游戏机的销售价格为399.99美元。

  (责编:mut)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