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超薄电脑Macbook Air推迟在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3: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原定昨天到货的苹果超薄电脑———Mac-bookAir,由于尚未取得3C认证,因此在中国上市时间推迟到25日。苹果中国公司表示这属于正常程序。

  一位消费者告诉记者,早在春节前他就向苹果中国公司全国销售热线打电话,希望订购苹果最新上市的全世界最薄笔记本电脑———MacbookAir,当时工作人员告诉他预计在2月14日左右到货。昨天,该消费者再次致电苹果800销售热线时,销售人员表示到货时间已经推迟到2月25日左右。

  销售人员解释说,其实MacbookAir产品已经运抵中国,正在海关等待通过“3C”认证,上市时间也会推迟到25日左右。苹果中国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等待通过3C认证是正常程序,MacbookAir进入中国并未出现问题。

  相关报道:

  苹果Macbook Air配置全面分析(组图)

  福布斯:苹果Macworld大会的欢呼和叹息

  Macworld大会开幕 苹果推世界最薄笔记本(组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