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日立中国4月换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01:36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李薇) 昨日,日本日立制作所(以下简称“日立”)宣布,现任日立(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立中国”)总经理长野晄史将于今年4月1日接替现任日立中国总代表塚田實,成为新任日立中国总代表。

  日立于2005年2月在华设立中国总代表职务,塚田實为第一任总代表。今年4月1日后,塚田實将返回日立总社从事经营企划方面的工作,而川野薰将接替长野晄史,就任日立中国总经理。长野晄史于2005年6月就任日立中国总经理。

  昨日,日立中国公关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长野晄史就任中国总代表后,将进一步提升日立品牌形象。但由于此次人事任免要到4月1日起才正式生效,目前还不了解新的人事任免会对日立中国产生何种影响。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长野晄史曾参与对华产业基础设施、环境基础设施项目方面的工作,在环保方面的经验是成为日立中国总代表职位首选的重要筹码。因为中国政府正与企业及研究机构展开在节能、环保等领域的深层合作。2006年4月,由长野晄史负责,日立中国成立了“中国节能、环保事业化推进项目组”。

  “节能环保只是日立在华业务的一部分,我们在华共有九大事业领域,包括交通、家电、发电等。环保节能交叉在这九大领域中。”日立中国公关部相关人士强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