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被诉侵权郑码输入法案将于26日第二次开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1: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4日11:00消息,北京中易公司公关部人士透露,微软被诉Windows XP等操作系统侵权郑码输入法一案将于2月26日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二次开庭审理。

  此案曾在今年1月15日第一次不公开审理,中易公司相关人士表示,该公司已经收到法院通知,该案将于2月26日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第二次开庭,但是否公开审理还不确定。

  这一消息尚无得到法院方面的证实,微软中国也未予置评。

  近日,北京中易中标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易公司)向法院起诉称,其拥有版权的郑码输入法和中易字库被微软公司侵权,后者仅在Windows 95中获得了授权并支付了版权费,之后的Windows版本均涉嫌侵权。微软中国在1月20日发布声明全盘否认了中易公司的这一说法。(牛立雄)

    相关报道:

    微软使用郑码输入法10年未付费遭起诉

    微软否认侵犯郑码输入法知识产权

    微软中易各执一词 侵权郑码案现两大谜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