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去年软件和IT服务业快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3:02  第一财经日报

  据俄罗斯媒体12日报道,俄罗斯2007年软件业和IT服务业总产值达到1980亿卢布(1美元约合24.5卢布)。

  报道说,去年俄罗斯软件业产值增长40%,达800亿卢布;IT服务业产值增长28%,约为1170亿卢布。而7年前俄罗斯软件和IT服务业总产值仅有280亿卢布。

  俄信息技术和通信部长列昂尼德·雷曼日前在部务委员会扩大会议上说,如今俄罗斯软件业出口快速而稳定地增长,软件生产商正在逐步占领国际市场。

  他说,俄罗斯收到的软件研发订单数额在世界上已排行第三,仅次于印度和中国。同时俄罗斯公司还在复杂的综合型产品竞标中屡屡胜出,如运输管理系统和飞行训练系统等。

  (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