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星微推出新型应用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1日 16: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2月11日3:00(北京时间2月11日16:00)消息,中星微(Nasdaq: VIMC)今天在2008年移动世界大会上发布了最新高性能应用处理器Vinno-III (VC0818),以及基于微软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开放移动平台Vinno-III-Win。2008年移动世界大会将于2月11日到2月1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中星微希望通过新推出的应用处理器和开放移动平台,为厂商提供了一个低成本的智能手机方案,并推动智能手机进一步普及。中星微高级副总裁雷蒙德-张(Raymond Zhang)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手机厂商提供可靠、有竞争力、易用的多媒体IC产品,以及高效的技术支持服务。Vinno-III不仅是一款强大的系统芯片,同时也是一款灵活的开放平台。手机厂商可以充分利用基于Vinno-III的平台,开发出有特色的手机。”(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