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亿美元推广Vista没效果 微软还要增加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7日 08:32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近日表示,为了售出更多的Windows Vista系统,微软还需要增加营销费用。

  据预计,自2006年11月发布Windows Vista以来,微软已经投入了约5亿美元的营销费用。但时至今日,Vista的普及程度并不是很理想。

  日前,鲍尔默在一次业界会议上表示,微软必须要投入更多的费用推广Vista系统。对此,IDC软件分析师Matthew Oostveen称,鉴于Vista目前的普及状况,微软此举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据微软透露,在去年圣诞前夕,Vista的销量已突破1亿套。由于Windows Vista存在兼容性等诸多问题,目前,很多企业都在期待Vista SP1尽快上市,以便尽早部署Vista系统。

  微软本周宣布,Windows Vista SP1已经开发完毕,并交由OEM厂商。但对于普通用户,要到3月中旬才能提供下载。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