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尔暗示无意收购摩托罗拉手机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4: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CEO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周一称,戴尔更加专注于电脑业务,除此之外,对于近期传言戴尔有意收购摩托罗拉手机部门一事,其拒做进一步评论。

  戴尔表示,对于业内传言不过多置评,同手机业务相比,戴尔公司更加专注于电脑业务。

  此前,美国投行人士分析称,戴尔可能利用手中的现金收购摩托罗拉手机业务,并购摩托罗拉手机业务有助于戴尔尽早恢复元气。截至11月2日,戴尔手中拥有价值146亿美元的现金及投资。

  摩托罗拉上周四表示,该公司可能出售或分拆业绩不佳的手机部门,外界传闻戴尔及中国的华为、中兴通讯等公司有意接手。(杨瑞)

  相关新闻:

  爱立信称密切关注摩托罗拉手机业务

  摩托罗拉CEO亲自执掌手机部门

  激进投资者伊坎再度向摩托罗拉发难

  摩托罗拉承认可能分拆或出售手机业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摩托罗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