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亚迪1.64亿欲购匈牙利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3: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辛苑薇)昨天,比亚迪发布公告,将斥资1.64亿元收购匈牙利一家名为Mirae Industry的公司,该公司从事手机元器件制造、模组制造及手机组装。

  据悉,比亚迪电子是通过旗下的子公司匈牙利比亚迪实施收购该家公司,收购的资产包括该家公司全部固定资产、全部存库,但不包括人才。目前,该公司估值约为3139万元,由于比亚迪将承担该公司的全部债务,整个收购的总价格将达到1.64亿元。

  值得关注的是,比亚迪收购该家公司的要约中提到,如果收购启动,该公司必须终止一些手机设计专利授权的协议,因为比亚迪已经有这些技术,不需要为这些缴纳专利费。专家分析,比亚迪收购该家公司最直接的目的是帮助其快速进入占领匈牙利市场。对此,比亚迪董事会秘书办公室相关人士表示不便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