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亚迪1.64亿元收购匈牙利手机零件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11: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3日消息,香港联交所上市的比亚迪电子(285.HK)昨日公告披露,将斥资1.64亿元收购匈牙利一家从事手机元器件制造、模组制造及手机组装的公司Mirae Industry。

  公告显示,Mirae Industry的估值为29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139万元),同时,比亚迪电子还将承担Mirae Industry的全部账务,所以收购的总价格为15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4亿元)。Mirae Industry未经审核的账面价值为1787.5万欧元。

  比亚迪电子是通过旗下的子公司匈牙利比亚迪实施收购的,本次收购的资产包括Mirae Industry的全部固定资产,全部存货(不包括现金及应收账款),但不包括人才。

  公告称,收购启动须在以下四个前提条件全部完成时才启动:一是,Mirae Industry解雇包括董事总经理在内的全部雇员,并自行承担全部费用;二是,终止一些手机设计专利授权的协议,因为比亚迪已经有这些技术,不需要为这些专利继续缴纳专利费;三是,Mirae Industry与Mirae集团及兄弟单位间应收账款结清;四是,免除Mirae Industry与Mirae Hungary。

  Mirae Industry是一家和比亚迪电子业务相近的匈牙利公司,其业务范围包括手机元器件制造、手机模组制造及为知名手机供应商提供组装服务。(牛立雄)

    相关报道:

    比亚迪拟年内发A股募资24亿

    比亚迪拟回归内地A股注入IT和汽车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