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旗资讯冯军:将中国制造的印象改成中国创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3日 01:45  经济观察报

  华旗资讯集团总裁冯军:将中国制造的印象改成中国创造

  美国经济衰退会给中国企业带来机会,那些美国消费者将更多选用价格低廉但质量好的产品,这对于华旗爱国者这样的数码品牌来讲是个很好的机会。华旗的海外出口业务2007年占到了营业额的20%,在2008年预计会增长到50%。

  我们所从事的行业主要是和日本、韩国竞争,但美国的经济衰退导致了中国企业可以给他们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产品,他们会更愿意寻找替代品,选择那些低价而质优的产品。这就给中国制造的数码产品带来了机会。而且国外的品牌不了解中国,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了解。

  华旗正在用更符合奥运精神的产品来赢得更多人的高评价,把产品质量和服务做好,能够让消费者开心、省心、省钱,借机将中国制造的印象改成中国创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