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牌IBM x86服务器将于今年年底海外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4:1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联想集团CEO阿梅里奥今日在财报说明会上表示,联想的服务器将于今年年底在国外上市。数日前,联想宣布与IBM签订了协议,联想将运用IBM的技术生产自有品牌的x86塔式及机架式服务器,并可在除中国大陆以外的区域销售。

  阿梅里奥说,联想确实有意进军全球服务器市场,新的产品将于今年年底在国外上市。有记者问及是否会进军打印机市场,阿梅里奥说,现在还没有决定是否做打印机,“可能做,也可能不做”。

  阿梅里奥还解释,联想牌IBM x86塔式及机架式服务器不在中国大陆销售的原因是,联想在中国大陆已经有x86服务器了。

  根据此前双方发布的声明,联想正与IBM探讨也在中国大陆市场出售IBM提供技术的X86服务器的可能。

  联想集团今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其第三季度销售额上升15%至46亿美元,股东应占溢利(包括重组费用)为1.72亿美元,大幅上升198%。(牛立雄)

    相关报道:

    联想第三季净利润1.72亿美元 同比增长198%

    杨元庆定调收购IBM PC案:联想确实买对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