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企业用盗版软件或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1:1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凤飞伟) 昨日记者从最新一期政府公报中获悉,深圳市政府日前印发了《深圳市推进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实施方案》(下文简称“《方案》”),并成立深圳市使用正版软件工作小组,决定前三年每年按行业、产业列出100家有影响的典型企业进行试点,对问题突出的企业建立“黑名单”制度进行曝光,对情节严重的依法查处。

  《方案》透露,深圳将成立市企业使用正版软件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方案》要求,每年由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口列出100余名国有大中型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和大型民营企业实现软件正版化企业名单。同时,部署开展市内银行业金融机构、上市公司、保险公司的自查自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