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尔关闭美国140台自助体验终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5: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周三宣布,出于新零售策略的考虑,美国境内140台自助体验终端将全部关闭。

  戴尔2002年引入购物中心内自助体验终端这一概念,消费者可通过终端测试和预订戴尔PC,但不能当场提货。

  戴尔去年制定了推动零售的策略,消费者在1万多家店铺和网上商店都可购买到戴尔PC,自助体验终端的功能因而逐步减弱。去年6月,戴尔PC开始在沃尔玛超市铺货,此后又进驻家乐福超市、国美电器连锁。

  戴尔发言人鲍勃·考夫曼(Bob Kaufman)表示,戴尔仍将保留美国境外50个自助体验终端。他说,“过去消费者希望在购买产品之前有直观认识,我们因此推出购物中心这一自助体验模式,但现在他们可以走进任何一家戴尔合作零售商店,去体验我们的产品。”

  公司创始人迈克尔·戴尔1年前重任CEO后,大力调整销售策略,与惠普等竞争对手抗衡。2006年,惠普借商店零售在笔记本和打印机销售上获得突破,一举超过戴尔成为全球第一大PC制造商。(陈晶)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戴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