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芯国际建集成电路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5:0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京)昨天,中芯国际宣布将斥资15.8亿美元在深圳设立南方总部并投资建设集成电路芯片生产线项目。

  相关人士表示,中芯国际在深圳的项目将分步建设,建设包括集成电路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一条12英寸芯片生产线在内的集成电路前工序研发生产基地。其中,12英寸芯片将导入IBM公司授权使用的先进生产工艺技术。

  中芯国际董事长王阳元对媒体表示,该项目之所以落户深圳主要是由于客户的需求。他表示,目前集成电路在中国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在集成电路市场,中国的市场需求占世界的27.8%,而深圳则占中国市场的30%份额。因此,深圳巨大的市场需求和良好的产业链将使该项目开创新的市场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