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最大IT培训机构NIIT入驻西永微电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0:30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昨天介绍,园区日前已同亚洲最大的IT培训机构———印度NIIT公司正式签订入驻协议,标志着西永园成为世界知名IT培训机构在中国布局的重要一环。

  印度NIIT公司是目前世界领先的IT培训机构,其分支机构覆盖31个国家,已全资控股美国最大的IT培训机构ElementK。

  据介绍,NIIT公司将于3月开始运作西永微电园的培训基地,基地将主要培养软件外包服务领域的应用型人才,5年内达到每年培训2000人的规模,并将其打造为中国区域内的旗舰培训基地。

  NIIT公司方表示,将利用其与印度IT公司的良好关系积极引荐印度大中型软件外包公司到重庆西永园投资开展业务,促进重庆外包服务产业的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