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预计易PC今年销量将达500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8:1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月29日消息,华硕已经设定了一个内部目标,今年自有品牌业务的销售收入将在去年2200亿新台币的基础上增长50%而达到3400亿新台币(约合105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笔记本电脑业务的贡献将超过1700亿新台币,约占今年总销售收入的50%,销售量的增长幅度将在30%-40%之间。

  在华硕年终聚会上发言时,华硕董事长施崇棠表示,如果这一目标实现了,华硕将占领6%的全球笔记本电脑市场,成为第六大厂商。

  尽管主板和显卡业务不会象去年那么好,华硕预计今年自有品牌和OEM产品销售量的增长幅度将在10%-15%之间。

  据华硕的总裁沈振来称,华硕预计将能够完成今年易PC销售量达到500万台的目标。低价笔记本电脑将占到整个笔记本电脑市场的10%。

  自剥离出来后,华硕OEM业务的重点是扩展其经济规模,自有品牌业务的重点是利润。施振棠指出,美国将是今年华硕利润的最大贡献者。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