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要做平板显示产业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 18:1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卢舒倩报道 深圳将进一步优先发展平板显示产业链,支持建设第5代及以上TFT-LCD面板生产线。记者从近日召开的“2008深圳光电显示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正在积极筹建深超光电第5代TFT-LCD面板生产线。该生产线是国内第四条、广东省第一条TFT-LCD5代生产线。同时在建的莱宝公司TFT-LCD2.5代生产线,预计今年上半年建成投产。

  据介绍,全球平板显示行业巨头将在今年5月底聚集 “2008深圳光电显示周”,展览由深圳市政府支持,国家信息产业部电子信息产品管理司、广东省信息产业厅、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共同主办,分为“平板显示展区”、“LED半导体照明展区”、“镭射/激光展区”、“光学应用展区”、“太阳能及应用展区”。近10万平方米的超大展示阵容,将全面涵盖光电产业及周边领域,汇聚当今世界光电子及平板显示产业最新技术产品和科研成果。

  据了解,深圳正面临进一步巩固平板显示产业龙头城市地位、强化地区制造能力的良机。平板显示产业在深圳及珠三角正在形成聚集效应。深圳在导电玻璃、背光模组、偏光片、彩色滤光片、掩膜板、驱动IC等产业链方面,有着强大的生产能力,技术比较成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