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佳能将推单反相机入门级新机型对战尼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5:52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月25日电(记者 钱铮)日本佳能公司24日宣布,入门级数码单反相机“EOS Kiss”系列的最新机型“EOS Kiss X2”将于今年3月下旬上市。

  综合当地媒体报道,这一最新机型是2006年9月发售的“EOS Kiss Digital X”的后继机型。新机型有效像素1220万,是迄今为止入门级别单反相机中像素最高的。连拍速度达到每秒3.5张。与“EOS Kiss Digital X”相比,新机型的液晶屏从2.5英寸扩大到3英寸,取景器倍率从0.8倍提升到0.87倍,机身重量则从510克下降到475克。此外,新机型套装配备的镜头具备防抖功能,更适合初学者使用。

  佳能公司希望新机型在全球的月销量达到20万台。此间分析人士认为,佳能今年准备以这款新机型为销售重点,从尼康手中

  夺回去年失去的日本数码单反相机市场份额首位的宝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