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携LCD新品抢摊DIY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1:52  太平洋电脑网

  【1月24日太平洋电脑网讯】新年伊始,惠普携四款LCD新品再次抢摊DIY市场,其中包括两款22寸宽屏的新品HP L2245w、HP L2208w以及两款19寸宽屏新品HP L1908wm和HP L1908w。这是惠普继去年10月宣布以全线LCD产品正式进军中国DIY市场之后,在该领域的又一重大举措。本次推出的四款新品在环保理念、人体工程学设计、显示器智能软件应用等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这不仅进一步丰富了惠普的LCD产品线,显示了惠普加大LCD市场推广力度的决心,更为重要的是新产品的推出让惠普在LCD市场的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为惠普顺利完成两年内进入中国液晶显示器市场前三名的远景目标增加了一个重重的砝码。

  据悉,此次推出的新品包括两款22寸的宽屏新品HP L2245w、HPL2208w以及两款19寸宽屏新品HP L1908wm和HP L1908w。除了功能方面的设计之外,这些新品还融入了08年DIY市场对环保设计的需求,获得了多项世界各主要市场的准入认证,包括“CE”认证、“UL”认证、“MIC”、“ACA”等。

  惠普对于在液晶显示器DIY市场取得新进展也充满了信心。从去年十月至今的仅仅三个月间,惠普就连续发布十余款各具特色的全线显示器,这无疑是惠普达成两年内进入中国LCD市场份额排名的前三位目标的重要保证。正如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商用台式机业务部总经理周信宏先生提到的:“惠普PSG全体员工都由衷的相信在不远的未来,依靠我们不断的产品升级、设计创新、服务进步、兼容增强,惠普LCD显示器将会为中国DIY用户带来更多更广的产品选择。”

  PConline产业资讯 李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