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牌IBM服务器暂不在中国大陆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11: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5日上午消息,联想集团相关人士证实,联想依据与IBM达成的X86系列机架式及塔式服务器技术授权协议生产的联想自有品牌服务器暂不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双方将进一步探讨在国内销售的可行办法。

  今天,联想集团证实,联想已经与IBM达成了服务器技术授权协议。根据协议,联想将借助IBM的服务器技术生产自有品牌的服务器产品,涉及IBM X86系列的塔式服务器及机架式服务器,但不包括刀片服务器,销售区域目前为中国大陆以外的海外市场,并将进一步探讨在国内销售的可行办法。

  这是继联想成功收购并整合IBM的个人电脑业务后,与IBM达到了另外一项重要合作。联想也将借此进军除中国大陆以外的海外中小企业服务器市场。(牛立雄)

    相关报道:

    联想集团强调并未收购IBM服务器业务

    牛红:联想服务器不甘于做配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