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hinkPad助选“中国思想力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9:57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1月21日,主题为“思想推动中国——联想ThinkPad 中国思想力人物评选”活动在京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经营报社主办,联想ThinkPad全程助力,新浪网作为网络投票平台。

  据了解,评选活动将持续到3月11日,历时近两个月。将在体育、科技、传媒、企业、环保、经济、文化、教育、艺术、金融十大领域评选出十位“中国思想力人物”。

  在谈到助力此次评选活动的初衷时,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表示:“现在各行业都在倡导创新思想,建设创新型国家是整个社会的责任。作为全球领先的厂商,联想有责任和义务助力这些具有‘思想力’的行业领导者,并将其思想付诸行动,推动行业乃至整个社会的不断发展。记者 马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