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法半导体四季度赢利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 09:4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月25日,位于瑞士的半导体厂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 NV)日前发布了其第四财政季度收入报告。报告显示,由于闪存业务销售低迷,加之该业务部门重组花费,导致第四季度意法半导体赢利出现下滑。

  在今年第四财季,意法半导体公司净利润为2000万美元,每股折合2美分,去年同期赢利为2.76亿美元、每股30美分。不包括相关费用在内,该季度意法半导体赢利每股达到27美分。

  销售收入从去年的24.8亿美元增长到27.4亿美元。

  Thomson Financial财务公司预期意法半导体该季度每股收益在26美分、收入为27.4亿美元。

  意法半导体公司的动作感知芯片产品被广泛应用在苹果iPhone、任天堂Wii游戏机上,意法半导体称当前销售收入激增,是业界对其产品采购扩大以及其产品向无线领域延伸的结果。

  意法半导体公司目前正在剥离其闪存芯片业务,打算与英特尔、Francisco Partners组建一个新的独立的半导体公司——Numonyx。Numonyx公司业务重心在于为广大用户和行业设备提供非易失性存储解决方案,涵盖手机、MP3播放器、数码相机、电脑和其它高科技设备。预计这一交易将在2008年第一季度完成。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