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收购AptSoft公司增强SOA产品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1:35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胡杨 编译) IBM期待着通过收购AptSoft软件公司增强其SOA(面向服务的架构)产品组合。AptSoft是一家私营企业,主要开发帮助企业确定商务事件因果关系的基础设施软件。

  AptSoft产品将合并到WebSphere和Tivoli等IBM的产品组合中,并且将支持IBM在RFID和Web 2.0功能方面的新的投资。

  这笔收购交易是在1月23日宣布的,收购的金融条款没有披露。

  AptSoft位于马萨诸塞州的Burlington,开发的软件属于在SOA框架中工作的复杂事件处理类软件。这种软件有助于启动商务流程管理事件。AptSoft的软件涉及到IBM庞大的产品组合的许多方面,包括WebSphere、信息管理和Tivoli。IBM还计划把AptSoft软件结合到包含RFID和Web 2.0功能的比较新的产品中。IBM在过去的两年里增加了在这方面的投资。

  AptSoft的产品将成为IBM软件事业部WebSphere品牌的一部分。

  AptSoft适合IBM SOA战略的地方是它能够让一个SOA框架支持新一类组合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包括Web服务、服务事件、一群人的事件的事件、设备、应用程序、数据库和网络。这种软件即适用于IT分析师也适用于商务分析师。商务分析师经常根据商务中变化制定流程的变化。

  AptSofte创始人和前首席执行官Frank Chisholm说,随着SOA的继续发展,企业正在把事件处理与商务流程管理结合在一起以便更深入地了解影响其业务以及整合行业的交易和事件。

  随着企业期待着从90年代向交易系统投入的大量资金中得到更多的回报,事件处理对于企业来说更可行和更重要了。这种趋势的另一个迹象是目前商务智能市场的整合。IBM在这个市场发挥了重要作用。IBM目前正在用50亿美元收购Cognos公司的过程之中。这笔交易将在本季度完成。Cognos开发以效绩管理为重点的商务智能软件。这种软件能够把企业战略与核心流程以及规划、预算和报告功能中的活动联系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