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移动总经理刘志军将离职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2:11  新京报

  在原夏新总裁李晓忠辞职之后,国内手机行业近日再现人事震动。近日,联想集团宣布,原联想移动总经理刘志军将离职参加高级管理人员培训,职位由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吕岩接任。

  作为联想移动的领军人物,刘志军早在2002年联想和厦华合资组建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后,就出任公司总经理,在其带领下,联想手机从2005年开始迅速占领手机市场,市场份额在国产手机阵营中居第一。对于此次他的离职,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是因联想手机业务在2007年业绩不佳。但联想移动相关人士对此予以否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