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IBM影响最大的25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7:13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胡杨 编译)IBM目前的成功基本上是建立起在其全球到达的基础之上的。对IBM影响最大的25人名单中的人才多样性就反映了这个问题。下面是推动IBM引擎的25人名单。

  1. Samuel J. Palmisano

  Samuel J. Palmisano(彭明盛)是IBM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在1973年加入IBM,在2003年被任命为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 Rodney C. Adkins

  Rodney C. Adkins是IBM系统和技术事业部负责开发和生产的高级副总裁。Adkins领导IBM的全球服务器和存储系统硬件开发以及半导体生产业务。

  3. Michael E. Daniels

  Michael E. Daniels是IBM全球服务部门所属的IBM全球技术服务部门高级副总裁。他负责IBM在战略外包、集成技术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维护以及IBM全球金融等业务的走向市场和商务线管理。

  4. Nicholas M. Donofrio

  Nicholas M. Donofrio是IBM负责技术创新和技术的副总裁,是整个IBM及其全球生态系统的技术创新冠军,是IBM全球技术战略的领导人。

  5. Doug T. Elix

  Doug T. Elix是IBM高级副总裁兼全球销售和批发业务部门领导人。这个部门负责管理IBM做生意的170个国家的IBM销售部门的销售收入、利润和客户满意度。

  6. Hans Ulrich Maerki

  Hans Ulrich Maerki是IBM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分公司的董事长。他领导的这个部门的年销售收入为280亿美元,在全球124个国家有10.6万员工。

  7. Shanker Annaswamy

  Shanker Annaswamy是IBM印度/南亚区总经理,负责IBM在印度的销售、和市场营销、服务和全球提供业务。IBM在印度有5.3万员工。

  8. DC Chien

  DC Chien(钱大群)是IBM大中华区执行总裁。这个部门的包括中国、香港特区和台湾省。IBM大中华区已经发展了在研发、全球提供和商务创新等方面的高级能力。这个部门目前在IBM要转变为全球集成企业的战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9. Rogerio Oliveira

  Rogerio Oliveira是巴西人,在2007年10月1日被任命为IBM 拉丁美洲分公司总经理,负责IBM在拉丁美洲11个国家和62个地区的业务以及在这个地区的2万名员工。

  10. Kirill Korniliev

  Kirill Korniliev是IBM东欧/亚洲地区经理。在2006年,IBM在俄罗斯的业务增长了20%。IBM保证在未来三年里向一个新建的软件开发设施投资4000多万美元。

  11. Pawel Molenda

  Pawel Molenda是IBM在波兰Krakow的软件实验室的经理。他在那里帮助IBM向增长迅速的波兰等市场投资。那是IBM全球业务战略的一个关键部分。

  12. Bridget van Kralingen

  Bridget van Kralingen是东北欧全球商业服务部门的管理合作伙伴。她在伦敦负责在东北欧、东欧、非洲和中东地区的50多个国家的战略实施和咨询的商业结果以及系统集成和应用程序服务业务。

  13. J. Bruce Harreld

  J. Bruce Harreld是负责市场营销和战略的副总裁,负责制定IBM的商业和投资战略,负责管理IBM新兴的商业机会行动。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对IBM影响最大的25个人
·对IBM影响最大的25个人(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