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与SAP联手开发首个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3:35  太平洋电脑网

  服务及软件企业IBM与SAP这对多年来的技术合作伙伴在本周一宣布,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双方联合开发的首个软件产品。

  这款产品的开发代号是Atlantic,允许用户通过IBM的Lotus Notes桌面软件访问SAP的Business Suite应用软件套装,完成日常工作流程、报表和分析等工作。

  总部在美国的IBM和总部在德国的SAP合作已有35年,后者是由五名前IBM员工一起创办的。IBM是全球最大的SAP商业管理软件系统整合商,SAP的软件都通过了IBM服务器认证,而SAP最爱用的开发数据库是IBM的产品。

  时不时传出合并传闻的这两家公司表示,Atlantic所提供的功能源自数千家他们的共同客户的要求。

  IBM的Lotus Notes主要用于通过Lotus Domino服务器访问商业电邮、日程表和即时通信等协作工具,IBM称其全球用户数量超过1.35亿。SAP则是全球最大商用软件厂商,其产品主要用于大型企业,帮助他们完成自动化和管理供应链、人事资料或者客户信息。

  SAP将自己的软件与Lotus Notes整合在一起是他们连串行动的最新举措,其目的是让自己的产品用户界面更友好以及能直接接触到所配置企业的更多职员,提高用户基础。这家德国企业还与微软联合开发了一个叫Duet的软件,它能让SAP的商业应用程序直接通过微软的Office办公程序访问。

  作者:小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