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acintosh电脑销量大增 苹果季度利润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 13:18  太平洋电脑网

  【1月22日太平洋电脑网讯】苹果公司本周二公布了该公司有史以来盈利最多的季度财报。在2007年的最后三个月里,在Macintosh电脑需求大增的推动下,其季度盈利大涨至15.8亿美元。

  苹果公司CE0乔布斯说:“我们也对这个季度的业绩感到震惊,收入和利润都是苹果历史上最高的。”

  苹果在此季度的销售收入是96亿美元,其中大约45%来自美国以外市场。Macintosh电脑的销量是232万台,比2006年同期增长44%。iPod MP3播放器的销量是2200万台,上升17%,iPhone手机销量是232万台。

  苹果首席财务官奥本海默预期苹果本季度的营收额是68亿美元,每股盈利约94美分。

  传统上,圣诞节旺季后几个月里消费电子产品的销售都会减慢,而今年美国经济的下滑会让这种趋势加剧。“短期来看,形势很清楚,”Gartner科技分析师Mike McGuire说。“我预期大部分企业,除非是卖燃油或者冬季大衣的,未来的展会都会很保守。”

  McGuire还表示,Macintosh电脑销售得益于苹果热门产品iPod和iPhone的“光晕效应”,而iPhone更“在市场上证明了自己(的价值)”。(Phoenix)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